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广州市商务旅游职业学校实习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9月12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实习师生见面会于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胡秋月教务科副科长苏敏琦、酒店管理系主任李伟慰、带队老师富立业,实习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副校长胡秋月首先代表校长室实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长在致群中回顾了学校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学已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形成了至诚、精艺、尚美、乐生”的人文传统。勉劢实习老师要抓时问树立明确目标,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做到知行合一


然后,由苏敏琦老师为同学们交代相关的实习注意事项,告诉同学们实习是一个学做事与学做人的好机会,必须要做到勒看、多听、勤思、勤回和勤力。

最后,教务科副科长苏敏琦对本次动员会做动员总结,指出:实习的2个月,是非常重要的2个月,是把三年的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时候,大家在实习中要踏踏实实,力争成为技能扎实、理论知识全面的社会急需的人才。

随后,富老师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有关问题做了补充,对实习期间的组织生活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以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向社会展现个人的良好形象,展现广东技师师范大学旅游管埋与服务教育学系的良好形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买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人:富立业    审核人:姚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