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我院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开展酒店实习总结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我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401顺利举行2020级酒店板块实习总结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20级实习生代表和19、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实习总结分享会进行中,9位实习学生代表先后结合PPT进行经验分享,展示了几个月实习当中的收获与成长,实习学生代表认真总结并与21级学生讲述了实习过程的工作情况和内心感想;此次分享使21级同学们增强了对旅游相关行业复苏的希望,也坚固了从事旅游相关行业的信心。随后,在问答互动环节,实习学生代表们用有趣的语言描绘了自己多彩的实习生活,也解答了场下同学的疑问,将分享会气氛推向高潮。

实习汇报结束,富立业老师为分享会作总结致辞。首先,富老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见证了同学们实习的过程,肯定了同学们在岗位上的努力成长;同时,他衷心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他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不锲努力成为助力旅游及其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使21级的同学们对所学专业认知更进一步,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专业自信,使他们能更加明晰地规划未来学业的方向以及安排获取相关证书的时间节点,使他们对以后的实习、实践以至于进入岗位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实习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初心,积极向上,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不断前行,并用行动与激情去拥抱后疫情时代旅游崭新的春天。

(撰稿人:富立业、严泽森   审核人:姚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