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管理学院曾韬、肖雄松老师喜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月7日,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个人,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我院曾韬老师、肖雄松老师分别荣获学校2022届就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

曾韬老师为我院旅游管理系专业负责人。长期以来,他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完成教学工作。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他积极开展专业调研,全面摸排市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同时推行一人一策措施,定期组织骨干教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形成了“多方联动、全员参与、统筹推进、形成合力”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广大毕业生指明了工作方向,更为毕业生提供了更优质更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肖雄松老师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老师,长期致力于探索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2007年,他发起成立教育辅导机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考研与考证提供专业辅导和咨询,为学校、学院毕业生扩宽就业渠道、提供发展平台。同时,肖雄松老师与学校共同发起设立“雄松奖学金”,支持、帮助贫困和优秀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把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任务。今后,我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奋进,完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竞争能力,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家博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