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基于提升我院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初衷,管理学院师生一行于2023年3月8日上午赴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吴小立副院长带队,并由华师旅游管理学院刘俊院长亲自接见。

交流期间,刘俊院长热情而真诚地分享了华师旅游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三个不同方向(包括学硕、MTA和职业教育硕士)及各自规模,并着重分享了其有关职业技术教育旅游专业未来发展及改革方向的研判和学院规划,令我院师生受益匪浅。之后,我院吴小立副院长、几位研究生导师也各自就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痛点与刘俊院长、及华师旅游管理学院职教领域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也对华师旅游管理学院职教旅游方向研究生的就业去向有了初步认识。

显然,这样的经验交流与问题探讨对我院职业技术教育研究生的培养可以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走出校门的过程有助于我们不断反思痛点存在的具体原因和探讨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也能帮助更好地从行业发展的现实、学科发展的大局等去思考我们未来的研究培养过程!

撰稿人:罗鲜荣  审核人:吴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