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鸿客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9日,管理学院院长李江涛率队参观考察广州客天下,并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鸿客集团副总裁、广州客天下总经理曾金杰、健康文旅中心总监魏正强等人接待了管理学院师生一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斌、管理学院文旅康养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唐金稳博士、管理学院辅导员以及20余名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曾金杰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集团的办公区、员工宿舍以及广州客天下景区,使大家更好地了解集团的发展运行情况、工作环境、员工福利配套以及人才和就业需求。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管理学院师生听取了客天下团队介绍鸿客集团发展历程、产业版块、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发展通道、岗位需求及人才培养等信息。李江涛对鸿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多层次对接,完善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的长效合作机制,把合作共赢推向新的高度。之后,校企双方就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与合作。

本次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毕业生们真正走进企业,与企业零距离、面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更好地促进了毕业生们高质量充分就业,也为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许素美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