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管理学院唐金稳博士受聘为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专家顾问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3 年4月21日至22日,由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广东罗浮山主办了2023年春暖罗浮·研学花开广东省研学旅行高质量发展大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管理学院文旅康养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唐金稳博士受邀参会,并受聘为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专家顾问。

此次,协会共受聘8位在研学旅行方面造诣较高的专家,分别来自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院校或企业。

  据悉,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是由从事研学旅行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民等单位和个人在平等自愿基础上组成的合法性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接受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积极发挥广东省研学旅行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全国研学旅行发展进程。

 

撰稿人:唐金稳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