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4日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一教402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院长李江涛、副院长保疆、副院长吴小立以及旅游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保疆主持。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主力参与河源校区文化与旅游学院建设构想、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申报、学科教学(地理)职教硕士点申报可行性以及旅游管理专硕申报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旅游管理系专业老师们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建设、如何发展有价值建议,包括产业研究平台构建、旅游特色教育的专业化发展、新专业建设方案优化等。

学院领导表示发展需要传承和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以长远的目光来进行谋划、规划找到新的突破口,需要全体老师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敢于改革和创新,并在实践中促创新谋发展。

本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凝聚共识,探讨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撰稿人:曾韬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