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旅游管理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物流与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9日物流与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综合楼304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国良、严武元和廖颖宁三位老师进行了专题发言,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全会精神与深远意义,以及结合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工作等内容发表了个人见解和学习心得。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逐个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要把《决议》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勇于实践,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让学生在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培养提升学生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支部还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撰稿:罗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