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管理学院男女篮勇夺广师阳光体育篮球比赛冠亚军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下午4点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阳光体育篮球赛决赛在白云校区篮球场举行。管院男篮对战美术学院男篮,成功夺得阳光体育篮球比赛男子组的冠军;管院女篮憾负外国语学院女篮,获得女子组亚军。管院男篮队员朱俊光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管院男篮队员黄仕旺获得“得分王”称号。管理学院党委陈宏伟书记、辅导员许素美老师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管理学院篮球队加油打气。

在5号场男子组决赛一开始,管院男篮便迅速进入状态。球员配合默契,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面对外线能突能投、内线高大的美院男篮,管院不敢有一丝松懈,更是拿出了十二分精神防守,卡位抢篮板球,快速推进上篮得分。在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美院男篮起势反扑,比分不断缩小。但管院男篮众将顶住压力,稳住节奏,在关键时刻管院男篮连续得分,把最终的胜利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地拿下本次篮球校赛冠军。

与此同时,在4号场女篮决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外国语女篮首先取得球权并得分,但管院女篮不急不乱,在强大的外国语女篮对手面前,展现了自己的姿态与决心。在第一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二节尝试突出重围,不断发起进攻,相继送出盖帽。面对强劲的对手,管院女篮没有一丝松懈,始终不惧强敌,最终管院女篮以18:40憾负外国语女篮,获得本次阳光体育篮球赛女子组的亚军。

此次比赛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竞赛风貌,队员们发挥了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管理学院男女篮不仅打出了管理学院的技术水平,更为管院取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