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校友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友交流 >> 正文

校庆六十周年公共管理系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9日下午,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庆六十周年之际,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在白云校区三教308教室成功举行校友交流会。公共管理系在任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三十多位回校校友以及六十多位公共管理系的在校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公共管理系主任唐斌主持,他首先代表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对回校参加交流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共管理系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随后,符文品、阳程文、卜质琼、罗晓华、侯保疆等教师分别发言,对校友们不辞辛劳回校参加校友会深表感动,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对在校的师弟师妹多引导、多帮助。校友代表欧红敏、吴添罗、饶斯敏、张敏、蓝惠珍、萧晓华、覃艳君先后发言,7位校友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历程与毕业后的职场经验,对在校师弟师妹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诸多建议。在场学生提出了他们成长中的疑惑,校友予以了详细的回应。最后,公共管理系主任唐斌对本次校友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同时勉励在校生以校友为榜样,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为毕业后的职场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校友交流会意义重大,不仅加强了公共管理系与校友的联系,而且为在校生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有助于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公共管理系 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