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与深圳农商银行举行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7日,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与深圳农商银行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412会议室举行就业洽谈会。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伟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辅导员许素美、吴士杰和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深圳农商银行招聘团队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伟文、王婷婷代表学院对深圳农商银行胡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会为起点,不断扩宽校企合作新路径。深圳农商银行招聘团队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和晋升机制,并表达了与各学院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

会后,深圳农商银行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本次洽谈会紧抓春季招聘黄金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求职拓岗扩需,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深圳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全国首批由一线大城市农信社改制组建而成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也是深圳市唯一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成立以来,深圳农商银行确立了“社区零售银行”战略定位,长期秉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治理完善、风控稳健、特色鲜明、规模中等且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撰稿人:张家博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