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程,促进用人单位和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有效衔接,3月10日,管理学院携手广州视源电子科技公司于白云校区一教402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展开深度交流。CVTE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吴培钦,管理学院副书记王婷婷、辅导员许素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婷婷代表学院对CVTE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毕业生就业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管理学院能与CVTE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有深入地交流与广泛地合作。接着,吴培钦从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和星源项目计划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公司具有完备的成长发展保障,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匹配进行职业方向的选择。最后,许素美再次感谢企业的到来,并表示希望以本次洽谈会为起点,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企业需求与学院培养无缝连接,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CVTE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207教室进行了校园宣讲并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参会人数超200人,同学们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洽谈会的开展为建构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推进学生就业、联合推动教学科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坚持开展“职场名师大讲堂”企业招聘宣讲会系列活动,深度落实“暖春计划”就业帮扶活动, 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悉,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 12 月,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等领域。CVTE打造了明确的上升通道和施展能力的平台空间,有全面的保障措施,充分保障每个成员迅速成长。

                                                                            撰稿人:张家博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