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扩宽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13日,管理学院与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402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辅导员许素美和张家博参加会议,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高校渠道运营经理刘杰浩、运营主任钟嘉畅等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军对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员工培养体系,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分布特点、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做了重点介绍,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和发展平台,也为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培养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刘杰浩围绕企业概况、雇主福利、成长体系和校企合作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在专业发展需求上契合度高,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意与管理学院共同努力,推动校企资源共建共享。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撰稿人:张家博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