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精准把握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扩宽校企合作空间,深化全程化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体系,促进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6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带领学院2019级、2020级及2021级部分学生赴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邝韬、林梓潘等企业代表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交流会上,林梓潘首先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发展愿景和人才需求。接着,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客服主管刘文娟从自身的成长轨迹出发,分享了职业规划和求职择业方面的技巧,提醒在场的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竞争力和就业能力。

随后,在邝韬等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产品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体系、主营商品类别、产品性能等的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当前面临的求职困惑和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投递了实习和就业简历。

此次活动,把学生“带进”企业,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强化就业“前置”教育,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贯穿大学教育全过程,打造全程化职业生涯教育体系,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州欧莱雅百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的子公司,是集团在中国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秉承“更懂消费者的美妆数字营销领导者”为愿景,为更多人创造美与传播美,目前为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销售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撰稿人:张家博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