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学校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3月30日,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斌、公共管理系主任黄开腾、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周霞以及田新朝教授等一行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涂斌、副院长费久浩以及吴月教授、杨美芬博士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重点围绕行政管理本科专业人培养方案修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涂斌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竞赛、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唐斌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沿革、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经验,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认真组织各系教师通过走访兄弟高校、企业和中职学校,精准把握社会需求、吸取好的经验做法,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和完成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同时,努力学习兄弟院校本科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进一步理清和明确发展思路,积极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

撰稿人:周霞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