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赴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0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小立、工商管理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邓芳、刘美新博士、梁颖欣老师、张家博老师等一行5人赴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罗超平、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工商管理系主任邓宗兵、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甘晓龙、农林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孔立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罗超平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

吴小立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学习借鉴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经验,聚焦“新文科”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构建人才培养新格局,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学研究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深化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畅通了学校之间、学院之间交流合作的渠道,日后将不断完善交流合作机制,积极通过双向互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家博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