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管理学院到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广州办事处开展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贺显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副院长姚建华、邹蔚菲博士等一行4人到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广州办事处开展走访交流,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班办学等事宜,并推荐学生实习和就业。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首席代表黄哲主任和中国办主任黄韵洁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哲首先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北安普顿大学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情况。

贺显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国际班办学等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坚持国际化开放办学的思路,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推进办学国际化发展,促进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就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办学模式、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等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悉,2022年我校和北安普顿大学签订3+1学分互认协议。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北安普顿市,是英国一所公立大学,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2015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6位,《卫报》排名第44位。

撰稿人:邹蔚菲    审核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