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机电学院、管理学院联合走访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5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利、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一行赴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开拓岗位。

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机电学院、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人力资源部邹赛英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经营范围、主要招聘渠道及人才需求特点等。机电学院、管理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建立人才资源流通机制、产学研合作和产教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据悉,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年,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广州、江苏宜兴及英国建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中国香港、美国成立了子公司,目前海内外已建立数十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