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共建“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5月1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副院长侯保疆等一行赴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双方合作共建“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交流会上,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杨智浩对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此外,中博教育广东分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陈晓燕,广州分部校企合作部经理陈慧龙以及运营经理苏泽斌参加了座谈并发言。

陈军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能在联合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等话题开展深入探讨,并签署《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协议》。




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对于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扎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管理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大学生“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找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