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络捷斯特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5月5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物流系主任罗国良、管理学院实践中心主任陈月明、物流管理系专任教师何彤、刘志敏、齐宇以及辅导员彭静一行前往络捷斯特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络捷斯特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柯总经理对王婷婷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

王婷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公司吸纳毕业生就业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教育实习对接、学生就业推荐和精品课程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可以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协同育人。

据悉,络捷斯特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北京,2015年登陆新三板,是一家专注于物流、供应链、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研发和人才培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旗下长风网2019年入选人社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平台,是全国54家平台之一。

                撰稿人:齐宇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