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苏晖副校长赴广州致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4月26日,学校苏晖副校长带领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系全体老师,赴广州致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广州致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雄松对苏晖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

苏晖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吸纳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专业课程和企业实践的融合、共建产业学院等举措,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打造“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等进行研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双方表示,将着眼于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找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撰稿人:姚建华      审稿人: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