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对外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校友会办公室、法知学院、文传学院和管理学院赴广州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5月9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罗继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许建鑫、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和博士辅导员郭璇瑄等一行人赴广州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我校98届会计学专业优秀校友、广州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鋆对母校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优势产品、合作客户、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副总经理韦秋剑、冯海林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罗继全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将不断搭建平台桥梁服务校友,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入合作、推动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学科专业竞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校友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据悉,广州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7年入住广州天河软件园,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政法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集软件开发、软硬件系统集成运用和物联网核心设备、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郭璇瑄 编辑:李喻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