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14级毕业班班长、就业委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管理学院14级班长、就业委员会议在一教402顺利举行。本次班长、就业委员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文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14级毕业班班长及就业委员有序签到入座。本次会议主要有六项重要内容。第一项是由刘文静老师转达管理学院黎书记问候,黎书记表示:就业是人生大事,学院会尽量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的相关问题。第二项是本学期关于毕业班学院的工作思路。如对专业不同的学生采取分类对待方法。第三项是关于毕业班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表。第四项是学院关于毕业生心理问题的提醒和建议,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安全的重视。第五项是毕业生的就业安全问题。第六项由各班负责人汇报班内目前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刘文静老师对各班情况进行收集,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由刘文静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毕业生就业指导的一次重要会议,让学生能够更好的得到学院的帮助以及学院更有效的帮助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