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学生就业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举行2015级专业实习总结会及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在白云校区举行了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总结会及教育实习动员会。旅游管理系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张海燕主任主持。

张海燕主任总结了2015级学生的旅行社实习情况。旅游管理系2015级实习生代表分别总结了本小组的旅行社实习情况,分享了实习心得。参加此次总结会的2015级学生一致认为旅行社实习培养和锻炼了他们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提高了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也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实习中的不足。

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即将进入教育实习阶段,为使学生们充分做好实习准备,了解实习具体要求,在总结会后紧接着进行了教育实习动员会。会上,张海燕主任强调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要与指导老师密切联系,遇到问题和困难虚心请教指导老师,严格遵守纪律,注意语言和穿着的得体。同学之间要团结互助,勤于思考,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教育实习,借此机会锻炼教学能力,为未来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使旅游管理系2015级学生们明确了教育实习的目的和要求,调动学生们实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