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创优良学风,建和谐班级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生专业竞争力,2023年12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召开物流管理(师范)班班委会议,听取班委关于班级建设的意见。

会议开始,物流管理(师范)班班委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王婷婷听取班委们关于班级班风学风建设、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以及班级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王婷婷指出,班干部是班级的领头羊,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并对班委们日后开展团建团体活动、培养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班委们对自身肩负的职责有了新的认识,掌握日后班级建设及发展的工作方法,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构建和谐班集体以及推动班级基础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人:杨晓霞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