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研究生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网络诈骗防范宣传主题班会活动,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会议由22级谭梦婷同学主讲、研究生辅导员焦腾啸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电信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充分了解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手段与表现形式,能够有效提高学生的反诈意识,保护财产安全。此次宣讲内容主要分为四大板块——校园网络诈骗实例、网络诈骗的主要形式、防范网络诈骗原则、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谭梦婷同学宣讲完成后,焦腾啸老师进行了简短点评,现场号召研究生同学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同学们表示,会谨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从思想上、行动上对一切可能的网络诈骗行为树立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的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打造安全校园。

撰稿人:谭梦婷、焦腾啸 审核人:吴小立、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