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军训特辑】“青春向党,一起向未来”——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微课程”进军训开讲啦!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促进国防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202218日,管理学院6012021级参加军训新生齐聚于河源校区运动场,聆听辅导员陈王光、刘玮老师为新生们带来主题为《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微课程”

两位辅导员以“红船精神”为出发点,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是我们党的先进性之源,教育同学们从中感悟使命之重、崇高之志,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寻根守魂、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立好“信仰航标”,掌好“时代舵盘”,开好“逆风之船”,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不断向前,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罗俊杰和连网同学作为班级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感想和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将牢记“红船精神”的精神和内涵,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在军训磨练意志,在训练中不断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红船精神”的传承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和国家接班人不懈奋斗。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将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围绕学校“青春向党,一起向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进军训活动主线,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参训教官,指导员、副指导员、班主任、退役大学生士兵、优秀学生党员等讲好从军故事讲好入党故事,带领新生们学理论唱经典谈学习感悟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促进国防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引导管院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撰写:陈王光 刘玮   审核: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