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21年沃尔玛未来零售创想大赛华南赛区亚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由沃尔玛(广东)商业零售有限公司主办的沃尔玛未来零售创想大赛在华南赛区正式打响,华南赛区共计有67所高校,863支队伍和3245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响应国家防疫号召,统一采用线上商业策划书评审和PPT答辩的方式进行。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乘风破浪队”脱颖而出,晋级华南赛区决赛,最终荣获2021年沃尔玛未来零售创想大赛华南赛区亚军(队员:邹耀锋、李培怡、朱艾菲、廖奕倩、黄思丹;指导老师:陈王光、欧阳兆星)。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代表队“乘风破浪队”是我校16个学院近300支参赛队伍,1500余名学生中选送的代表队,也是决赛圈十支高校队伍中唯一一支由大一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 

此次沃尔玛未来零售创想大赛旨在研究和洞察年轻一代的消费行为,以及对未来零售行业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全渠道服务进行畅想规划,充分激发了学生对商业分析,市场营销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开拓了学生视野,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

(撰稿:陈王光、欧阳兆星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