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级基础工程建设】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班长会议暨班委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管理学院2020级班长会议暨班委培训会议于白云校区一教402会议室顺利召开。

2020级辅导员刘文静老师对新一届班委的上任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以班长职责为切入点,对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刘老师强调,班委是一个团队,是相互合作,共同进步的作为班级领头人的班长责任重大,需要协调各班委分工,共同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随后,刘老师邀请了上届四位优秀班长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四位班长分别就如何成为一名尽职的班长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带领班级共同进步等话题进行总结发言新一届班委们表示大受启发,对今后工作有了更好的设想。

最后,刘老师对新一届班长们寄以美好期望,希望班长们能够肩负责任与期待,带领班委团与班级,与学院携手共进,走向更好的未来。

 


 

撰稿人:刘文静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