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管理学院20级人力资源2班召开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暨“我的返乡日记”征文比赛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4月26日,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2班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暨“我的返乡日记”征文比赛颁奖大会,班主任唐超老师参加了会议。

     

4月份,20级人力资源2班,开展了“我的返乡日记”征文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2篇,经评选,汪心睿同学的《从前与现在的还乡》、严华英同学的《我的返乡日记》、巫紫薇同学的《我的春节返乡日记》、谭嘉瑜同学的《平凡又特别的日子》、王彩芸同学的《你听,这是一个关于感悟的故事》、邓慧娴同学的《我的返乡日记》分获班级一、二、三等及优秀作品奖,唐超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还开展了班级简短的学党史启动仪式,号召同学们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学党史、明党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关爱社会主义乡村文明建设,服务乡村,投身家乡建设的情怀。 

本次会议紧密围绕党史学习等社会热点,激发学生关注政治时事的意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自律性、自觉性,形成良好班风学风。

撰稿人:20人力2班巫紫薇 审核人:王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