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班主任管理]班主任孙敏深入20级人力3班宿舍与学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生活,增加师生联系,2021年3月26日,管理学院20级人力3班班主任孙敏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深入交谈。走访期间,孙老师仔细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生活安排计划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等情况,耐心听取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诉求。同时,孙老师对宿舍的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的宿舍和个人提出了批评与教育,传达学校关于用电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最后,孙老师强调,“宿舍是一个家,文明靠大家”,同学们要建立起主人翁的意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是学院德育教育的常规工作之一,通过深入宿舍不仅能够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对班级管理有重要意义,为此,管理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班主任工作指引,明确要求班主任每学期至少深入学生宿舍1-2次,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

                 (撰稿:20人力3班阙海兰、陈玉莹   审核:唐文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