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日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18级】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市场营销2班举行班委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大二新学期的到来,更好的建设班级,18级市场营销2班于2019年6月5日在三教507举行班委换届活动,参与本次换届活动的人员有18市场营销2班全体同学和助班黄钰淳、联委黎志洪。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班长张姮、团支书邱燕媚,计票人和唱票人分别是叶怡婷和罗子茗。

在新班委选举前,班长张姮和团支书邱燕媚分别对这一学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内容包括对班级总体的评价、这学年以来班级活动的总结及班委工作的心得感受。该环节结束后,由助班和联委为上一任班委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这一学年来对班级辛勤付出。紧接着新一届班委选举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了自己心仪的职位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最后通过同学们的投票选出了心目中的新一届班委。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通过一学年的相处,18市场营销2班早已成为一个大家庭,大家彼此珍惜,彼此陪伴。此次班委换届活动,展现了班级的精神面貌,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加强。相信新一届的班委们能够带领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图/叶怡婷 文/陈嘉玲 编辑/陈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