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萤火微光,星“诚”集市 ——管理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园诚信文化建设,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诚信氛围,2023年5月13日理学院助学服务中心于白云校区青春广场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资助诚信互动答题与爱心义卖相结合,活动反响热烈,共有4支队伍参与义卖,96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资助政策答题、诚信小游戏和爱心购物集章领取丰厚奖品。寓教于乐的互动问答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诚信贷款等知识,轻松愉悦的诚信小游戏潜移默化让诚信之花绽放学生心田,琳琅满目的义卖小摊传递着温情、奉献着爱心。


“人以诚立身,国以诚立心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社会担当精神,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诚信是立身之本,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从自身做起守信于己,诚信于人,践信于行牢记诚信意识,成为诚信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撰稿人:兰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