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绿色通道,筑梦启航——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绿色通道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293日,管理学院喜迎大一新生。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政策,我院积极开展绿色通道迎新工作,兑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困失学的庄严承诺,为我院学生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


     

 


  当日,绿色通道共迎新生116人,助学助理热情接待新同学,收集同学们带来的家困材料和生源地贷款回执,推进迎新的助学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还有校领导、院领导现场指导工作,对我院家庭困难学生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并为13名学生送上爱心助学礼包。



绿色通道的开设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点和有力的入学保障,充分彰显了国家和学校对寒门学子的关怀和鼓励,使新生们感受到入学的第一份温暖,助力2022级新生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展望未来,筑梦启航!

(撰稿人:兰 虹  审稿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