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资助育人显成效,传递感恩承知恩——管理学院资助育人政策推广暨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传播政策,传递温暖,让同学们传承知恩感恩的美德,深化资助育人成效。管理学院助学服务中心于618日在一教402会议室举办了资助育人政策推广和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彭静老师、助学助理们以及13名宣传大使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

会议伊始,由彭静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彭静老师指出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学校资助政策和特点、国家对于资助工作的新要求,对资助政策宣传大使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呼吁学生们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随后,彭静老师号召宣传大使们要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与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最后,由彭静老师为每一位资助政策宣传大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资助育人政策推广和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引领作用,出色地完成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助力建立健全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撰稿人:彭静 审核人: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