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绿色通道,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又逢一年迎新季,10月9日,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工作,帮助有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顺利入学,我院设立了迎新“绿色通道”,以此来帮助有需要的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当天早晨,管院助学工作人员即到达北区,准备“绿色通道”迎新就绪工作。 在绿色通道现场,我院为新生提供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手续办理、家困申请材料上交以及其他社会资助政策咨询等服务。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关怀学生,学校贴心设立了“爱心资助包”,根据学生具体家庭经济情况,提供了不同数额的爱心资助金,以此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开学,更好地开始大学学习生活。

“绿色通道”的开设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传递了绿色的希望,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关怀的温暖、资助的关爱。今后,我院也将会不断创新资助工作形式,努力延伸资助工作的时间和空间,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一个有力的桥梁。

撰稿人:卓维玲

审核人:李  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