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育才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根据育才奖学金评选要求,我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择困的原则,按照本人申请、各班初步评选、我院贫困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程序严格进行评定。经我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荐2017级物流管理师范刘明彬同学、杨晓婷同学为2018年育才奖学金候选人。

注:按照学校要求2017年获得“育才奖学金”的同学今年继续获得奖励,名单如下:

 

 

公示期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在公示时间期内,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邮件标题应写明异议人班级、姓名,邮件内容应包含异议的详细理由),无真实姓名的或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请在公示期内将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glxyzdxz@163.com

 

 管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