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管理学院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日上午九点,管理学院助贷小组于三教308课室成功举办了以“诚以助学,信以修身”为主题的2018年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特邀嘉宾吴彦潮老师、助贷小组全体成员以及2014级贷款毕业生。

  会议伊始,吴彦潮老师向毕业生们开展诚信教育。吴彦潮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提前还款的好处、还款还息的流程、失约惩戒、违约后果以及诚信教育,让贷款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诚以助学,信以修身”的内涵,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让诚信成为一种习惯。

  在诚信教育之后,助贷小组成员进行了毕业确认的详细讲解。参加会议的贷款毕业生们认真听讲会议所讲的内容并提出他们的疑问,助贷小组成员就此为他们解疑。在助贷小组成员的指引下,每位贷款毕业生顺利完成了毕业确认相关材料的填写。之后,毕业生们有序到横幅处签名,以表诚信还贷的决心,让诚信的理念更加深入每位贷款毕业生的心中,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付诸行动。至此,管理学院“诚以助学,信以修身”—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会议圆满结束!

诚信是每个公民的基本道德修养,是个人的立身之本。一个人只有讲诚信才能赢得人们的信赖和尊重。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学生们诚信贷款,按时还款,坚守以诚信为本,牢记“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做人原则。

撰稿人:陈玲

审核人: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