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项目推荐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7〕27号)的要求,我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本人申请、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程序严格进行评定工作。经我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荐学生名单如下:

 

姓名:卓泽玲

班级:14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学号:2014024643113 


公示期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在公示时间内,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给管理学院辅导员秦绿叶老师(电话:020-36545781,邮箱:luyeqin001@gdin.edu.cn)。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受理时间:5月10日-5月12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管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