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奖学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学助学 >> 正文

管理学院助贷小组设新生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报到,管理学院为迎接管院学子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管理学院助贷小组为9月2日当天由管理学院助贷小组设立的新生绿色通道,也做好了业务培训、工作人员排班以及准备相关表格资料等准备工作。

9月2日当天,新生绿色通道的相关工作在彭静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新生绿色通道的现场布置为迎新现场增添了一条靓丽风景线。之后各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将工作分成审核家困认定材料、审核生源地贷款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材料、相关表格登记、勤工岗位以及爱心助学金引领四大类,每项工作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所有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审核资料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与新生交谈,并做到与助班及时沟通。除审核相关资料外,管理学院助贷小组对所有的新生家困生也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热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