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建设,提高宿舍心理信息员的责任意识,管理学院宿舍心理信息员大会在2017年4月18日中午12点于3教104报告厅开展。

这次会议由管理学院辅导员许素美老师主持,出席嘉宾有:陈宏伟书记、黎铜和副书记、校心理咨询室负责人任增辉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秦绿叶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婷婷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徐辉文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彭静老师。

在会议的开始,许素美老师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并强调宿舍心理信息员的重要性。紧接着由任增辉老师对信息员进行培训,任老师运用了实例为同学们传授了信息员定位与职责、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大学生心理问题五级防护网、快速识别心理问题的方法、“三比”“三看”两个思路、抑郁症等实用的专业心理知识。最后由陈宏伟书记和黎铜和副书记为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学校对于心理健康建设的重视,同时也明确加强心理健康建设的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了专业的心理知识,对往后的工作有了更加实质的指导。相信经过本次会议,管理学院的心理健康建设能更加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