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和谐人际,健康心理——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2017年10月14日上午9:00和16日中午12:00在白云校区举行了管院的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辅站指导老师秦绿叶老师、心辅站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心理委员。

培训前,为活跃气氛,主持人邀请心委参与了三个游戏。培训开始,心辅站工作人员介绍,心委的工作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心委的基本工作职责及学期工作安排。二、心理主题班会的相关事宜。三、优秀心委的评选标准及意见收集。培训期间,优秀心委15物管周洪敏师姐分享了自己做心委的经历和经验(图1)。有心委就不懂的问题向师姐提问并得到了其耐心的解答。最后,秦老师通过询问心委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强调了心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心委做好信息员的工作,发挥防护墙的作用,建设好身心健康的班级体(图2)。

至此,本次心委会议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心辅站能与同学们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心理辅导站也将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