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心辅导站举办专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有机会了解自己所学专业,2017年12月3日晚上7点,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白云校区三教310举办了专业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特邀嘉宾是郭志丽、钟伟虹、高晓涛、杨宏、李来东,管理学院心辅站全员、管院2017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管院心理辅导站于2017年11月30日上午11:30至下午18:00在一饭西侧进行宣传。在摊位上设置了三个小游戏,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采用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专业交流分享会的活动内容。

分享会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分享环节,由杨宏和李来东分享,两位同学主要围绕专业学习的内容、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他们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这三个方面进行。在高年级同学的分享过程中,其它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听得很认真。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交流环节,高年级的同学坐到新入学同学们的旁边,就大多同学关注专业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至此,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今后管院心理辅导站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