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心理工作会议——以认真的态度工作,以乐观的状态生活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319日中午十二点,2018年心理工作会议在三教307举行,管理学院党委黎铜和副书记、辅导员秦绿叶老师、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和管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黎副书记发表讲话。他着重强调心理委员观察发现问题和及时反映情况的义务以及心理委员在春困期间对同学们进行情绪疏导的作用,并鼓励心理委员进行讨论和互动。此外,黎副书记建议心理委员与班委加强沟通,多关注同学们,关注班上同学及宿舍关系,为班级建设出力,为建设优良学风做贡献。随后,黎副书记为许统川等优秀心理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秦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心理辅导站工作并布置了新学期工作,秦老师强调:心理委员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心委需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作用。最后老师希望心理委员和心辅站成员互相配合,积极动员同学参加活动;希望心理委员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管理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分小组与心理委员面对面进行交流,交流内容包括宿舍沟通、人际交往和情绪调整等,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