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2018级】团结一心,共创未来——行政管理2班举行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心辅站的号召,加强班级心理建设,我班于2019年4月19日在12栋架空层举行了以“团结一心,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心理班会。主持人为杨爵隆、黄燕娴两位心理委员,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以及针对此次心理班会作简短的演讲。希望大家通过“团结一心,营救伙伴”的游戏,感受集体带来的快乐,懂得更好地与人合作。接下来,大家抽取纸条,随机组队,进入游戏环节。数青蛙、吸管运输、推瓶盖、吹乒乓球等等都是考验同学们相互配合的游戏,同学们各有所长,互相配合就能很快赢得游戏胜利。各个小组都出动起来,气氛也越来越热闹。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大家都已经陆陆续续集齐了线索。小组对线索进行讨论,每位同学脸上都是认真的神情。最后,由主持人给同学们分发奖品,然后拍下大合照。

通过本次心理班会,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班集体的认识,有利于大家共同努力建设班集体。共同努力,团结一心,才能开创美好的未来!

(图/陈斯琪文/陈斯琪编辑/陈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