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心理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教育 >> 正文

“幸运疫路有你”文学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在家匆忙上网课之余,发挥自己的想象力。2020年3月25日,心辅站开展“从寒冬走向暖春,幸运“疫”路有你”线上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白云校区全体在读学生,以“xxx,你怎么没有戴口罩”为开头,进行文学创作,为期两周。活动采取线上投票筛选出10份优秀作品进行网上复评投票,最后根据投票结果,由管院心辅站选出6个优秀作品。


广师大学子们满怀激情地以“xx,你怎么没有戴口罩?”为开头,创作大量优质的文学作品,表达对抗疫战士的无限尊敬。由此我们挑选出10篇佳作进行最后的角逐。分别有:《黑夜里的温暖》、《医务用品的茶话会》、《新型口罩》、《遛狗》、《口罩》、《梁某,你为什么不戴口罩?》、《小D戴口罩》、《恐惧清零》、《温暖》、《一位“运气好”的医生》。

经过三天激烈的投票,我们的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的奖品得主终于产生了。

从寒冬到暖春,无数的抗疫英雄坚守岗位,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感谢他们的付出,让这春天更加温暖。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再次感谢各位同学才思泉涌,积极参与!

(撰稿人:简思婷 审稿人:徐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