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教师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管理学院职称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人事处2023412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及我校职称评审系列文件的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管理学院职称评审小组投票评审通过,拟推荐16位申报人员,现予以公示如下:赵剑冬、林素絮两位老师申报教授;田在兰、罗晓华、于绯、唐超和郭璇瑄五位老师申报副教授;齐宇和杨璐两位老师申报初次认定讲师;刘楚鸿一位老师申报初次认定助理实验师;唐文林、陈王光、刘玮、兰虹和张家博五位辅导员老师申报助教;人事处指定创新创业学院的张茜一位老师,申报学科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归口在管理学院申报初次认定讲师。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以上同志的职称评审材料放在管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白云校区一教419,联系电话020-36545428),如有异议,请向党政办公室叶顺文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为56日至511日五个工作日。  

 

 

2022管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

 20235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