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教师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年度补充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据《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100号)、《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社部40号令)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人事处2022年11月4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补充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的通知为落实“评聘结合”制度,保障教师权益,已聘在相应专业技术岗位,但尚未取得对应职称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以下简称“已聘未评人员”),须在2021年度职称评审(认定)中取得对应的职称证书。经教师个人申报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组织考察,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学院职称评审小组投票评审通过,管理学院2021年度补充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管理学院同意推荐以下16位申报人员,现予以公示如下:

   1郭璇瑄焦腾啸、李娜、魏巍、罗晓华、于绯、唐超、刘美新、周霖、皮上玉、张雪利和唐金稳共12位博士,参加讲师职称的初次认定;

2、唐文林、陈王光和刘玮3位辅导员,参加助教职称的评审;

3、上次人事处指定创新创业学院的张广珍老师,因为她申报学科是管理学,上次未评,属于这次通知所列的聘未评人员,人事处通知这次还是放在管理学院转评中级。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以上同志的职称评审材料放在管理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办公室,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白云校区一教419,联系电话020-36545428),如有异议,请向党政办公室叶顺文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为1110日至1116日五个工作日。

 

 

2021管理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

2022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