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教师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现将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 毕业论文的整理与归档

1、毕业论文上传终稿时间为523-524日。同时,各系主任组织相关人员核实、整理学生毕业论文系统内各项材料,确保填入系统的内容完整、规范、准确。

2、请老师、学生分别于523日前在系统内上传电子签名,系统内保存电子签名的资料(关于电子签名,可在有签名的白底文档的扫描件里截取一个签名图,然后上传截图)。

3、请学生提交一份与上传的终稿完全相同的毕业论文纸质版(其他的过程文件不用纸质版),论文纸质封面由学生自行制作打印。

4、纸质毕业论文与通过论文管理系统保存的电子文档,由各学院归档保存,保存期三年。

5630日前,管理学院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析与总结表》书面材料及电子文档,送交教务处备案。

二、二次答辩及优秀论文推荐

1、未能通过第一次答辩及在论文再次“查重”检测后合格的学生,以及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进行第二次答辩。

2、管理学院二次答辩的具体时间及流程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各系主任于520日下午三点前报送需参加二次答辩的学生名单及答辩论文给谢丽萍老师,答辩平台为腾讯会议。

3、各专业分别推荐一篇优秀论文参加二辩,管理学院最终根据评分,推荐 3 篇最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毕业论文参与《2020 届本科优秀设计(论文)选编》。

4、入选的优秀毕业论文,必须按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集》稿件格式要求做统一的修改和编辑,将论文原文进行提炼,保留基本结构及主要内容,论文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000字。

5、入选优秀毕业论文,经指导教师审定后,于630日前将《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集推荐汇总表》及论文电子文档发送教务处实践科邮箱,对不按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集》稿件格式、总字数要求进行提炼的论文,教务处有权不予选编。

 

三、其他

有关毕业设计(论文)用表、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和装订要求、《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集》稿件格式要求等,请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实践科表格→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表格)。

其他未经事宜,以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为准。

 

 

 

 

 

                                                   管理学院

                                                2020519

 

 

附:《教学战""|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