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实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2022届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实习情况,11月12日,管理学院副院长易建华和指导老师陈月明赴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会。

会上,实习生代表彭穗嘉、吴丽妹同学作交流发言,分别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实习生活等方面畅谈了教育实习的感触和体会。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的实习导师代表对此次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实习生在听课观课、教案撰写、教学态度、课堂管理、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与进步。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刘为民对实习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易建华对广州市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多年来对管理学院师范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习生们延续广师大学子的优良作风,心怀感恩之情,同时感谢实习导师对师范生的悉心指导和无私帮助。

会上,双方还就本科生培养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提高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的方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未来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陈月明 审稿人:陈军